泛北

啊啊啊啊

半夜想到写情书的脑洞

  情书!脑一下恺撒收到楚子航的情书!在多年以后收到那种。辗转反侧不得安睡的恺撒,直接连夜坐飞机去质问楚子航。在飞机上一通自我攻略的大分析,下定决心,如果楚子航害羞了,自己也不是不可以先求婚。

  

  “楚子航,当初那句话不算数,我爱过你以及我现在也爱着你。我们结婚吧!”

  

  楚子航一脸茫然的看着半夜三更破窗而入的恺撒,沉默了一会将村雨收了回去,转头拿出体温计给恺撒测了下体温。

  

  恺撒递出情书,试图挽回这段他错过的爱情。

  楚子航低头看了很久,没有说话。恺撒差点以为他在哭,有点犹豫准备的玫瑰香槟要不要拿出来。楚子航开口了,恺撒沉默了。

  “这是四月一日那天写的。我和诺诺打了一个赌,这是赌注。我不知道为什么它隔八年才寄到你手上。”

  

  四月一日是愚人节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或者不搞笑的那种收到情书也行。就楚子航被遗忘之后,恺撒收到了他的情书,必须得是很多很多封,一个月寄一封的那种!第一封写相见,第二封写单恋,第三封写偶遇,第四封写自由一日,巴拉巴拉,就写的很详细的那种。

  然后恺撒被搞出好奇心了,在他的印象里根本没有这一号人,这样势均力敌的暗恋者?

  他就开始各种查各种查,可就是找不到楚子航存在的蛛丝马迹。然后最后一封封信,写他们最后一次见面,在一个宴会上,站在角落里的楚子航最后看了恺撒一眼之类的。就那种那种觥筹交错间,恺撒搁那纸醉金迷,然后楚子航站在窗台边(楼梯上,门口也行)轻轻的撇了一眼,就视线可以忽略不计,除了当事人谁都不知道的那么一看!然后诀别!还是单方面的诀别!(这玩意不会就我一个人嗨吧?)

  信到这里就没有再寄过来了。 

  恺撒去到信里描述的地方,一点一点的去拼凑起故事,用他的爱来反推出他。我对你的爱构筑出了我。(贫瘠的语言不知道怎么形容)

   路明非打电话过来说:“老大,你记得师兄吗?”

  恺撒说:“记得,他暗恋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怎么又走到搞笑风了(°ー°〃)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5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